小祕密青春露酵母精華外包裝

以前看到青春露三個字永遠只會先想到SK2,但我最近發現一瓶名稱相似的保養品 ,那就是TKLAB植肌生技的「小祕密青春露」!可以濕敷又無添加酒精香精,真的超高CP值!

跟大家說這罐小祕密青春露很好用時,大家都會問我這是什麼牌子!!曾經只用百貨櫃保養品的我真的活在古代,是後來意外在FB粉專上滑到,再看看我的一堆好友都有按讚追蹤超問號,才心想是我保養資訊太落後了嗎?

植肌生技的保養品價格超親民!!他們沒有實體店面,完全只在自己的官方平台進行銷售,所以小編線上諮詢的責任真的超級重大。最大的感觸是這個品牌的保養品不論是瓶身或外盒都有同步標示批號及有效期限,這是我長期使用許多品牌保養品中覺得特別貼心的地方!以及品牌官網中都有明確顯示成份及各產品檢驗報告,小小的揭露舉動會讓我這種有職業病的消費者多一份安心信任感!

私訊臉書小編諮詢不用錢

雖然我已經到了而立之年的階段,卻自認皮膚狀況還不錯,也大方的傳了肌膚近照讓小編判斷適合的產品。TKLAB的小編超級細心又有效率,絕不會等到你的購物慾消散才回答問題,簡單的詢問膚質、膚況等相關問題後,給我的建議商品分別是小祕密青春露多肽凍齡抗皺輕乳霜(VEP霜)

我看著鏡子分析自己的皮膚狀況!

我的皮膚屬於乾性易過敏的狀態,曾經夢想代謝粉刺而擦杏仁酸就冒痘痘的可憐蟲!近期又因為季節轉換而過敏又有小內包痘,臉頰及鼻翼偶爾少許脫皮,黑斑較少但有些許暗沈,眼睛頻繁眨眼所以眼下有許多細紋,黑眼圈像一天只睡一小時那麼重的熊貓!日常保養只有化妝水+乳霜晚霜

結論:年輕女孩不要不信邪!30歲以後更應該要勤奮保養皮膚

▼收到外盒後,真心覺得盒子花紋好可愛❤️,QRCode印在包裹封條上,好有年輕人品牌的精神

快遞的外盒設計的很新穎

▼小祕密青春露及多肽凍齡抗皺輕乳霜(VEP霜)的外包裝走文青風,簡約又不失調皮風趣的風格。除了設計年輕化外,瓶身及外盒都有批號及有效期限,加分!

小祕密青春露酵母精華及多肽凍齡抗皺輕乳霜

小祕密青春露酵母精華™

植肌生技的青春露也與酵母菌有關,他是由母+稻+糖發酵精華萃取而成!各取其中一個字所以叫小祕密青春露!!

▼包裝設計是玻璃瓶+玻璃滴管,滴管可以讓你每次使用都是定量的!

小祕密青春露酵母精華是玻璃瓶包裝加上滴管設計

建議清潔後當化妝水使用,如果有使用杏仁酸的習慣,要先使用杏仁酸再使用小祕密青春露

▼質地是透明水狀

小祕密青春露酵母精華質地呈水狀

▼流動性非常好,連在乾掉的海綿上都能快速吸收,來不及拍照的我我又擠了一滴

將小祕密青春露酵母精華滴在海綿實驗吸收度

可以使用化妝棉擦拭,也可以濕敷或輕拍,使用後無黏膩感!!這麼親民的價格不濕敷很對不起自己,濕敷後的皮膚像喝飽飽的水!!

使用時機不僅僅在睡前保養,妝前保養補水也是可行的!保濕度夠好才不容易浮粉呀~~

小祕密青春露為全膚質適用,但建議特殊敏感性肌膚都先於手肘內部或耳後,局部測試無虞後再使用,比較安心。

 

【 延伸閱讀 】

TKLAB植肌生技|多肽凍齡抗皺輕乳霜(VEP霜) 內文有最真實的眼霜實測!小資女絕對不能錯過的平價乳霜

 

TKLAB植肌生技的官網中,可以依照肌膚類型或改善方向去挑選適合的肌膚保養品,他們擁有所有肌膚類型的保養品。

【FB粉專】TKLAB 植肌生技

【官網網址】TKLAB

【官網購買】小祕密青春露酵母精華™

【官網下載APP】TKLAB 植肌生技  現在下載並登入TK官方APP,就送$50元購物金,首次消費即可折抵喔


arrow
arrow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