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護膚體驗

音樂可以幫助我調整心理的焦慮,適當的釋放負面情緒!!這間的「心五感護膚」內容超特別,護膚過程中結合了眼、耳、口、鼻及觸覺,聽對音樂有助於讓我們的人生變得更加美好🌞

心五感·意護膚沙龍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328號13樓

我在網路上入手了一套保養品組,開始了我的護膚旅程,每次只要帶著整套保養品前往服務據點,就可以享受免費的「心五感護膚」課程。

環境舒適

以往我遇到的臉部護膚課程都是進門上床直接躺下,精神好就跟美容師閒話家常,罵完男友罵完同事再罵完澳客後昏迷睡著。

而這邊的護膚要先換上美容衣後才開始做課程,護膚過程中會按壓到淋巴的穴道,讓我身心舒暢後罵得更加響亮哈哈哈

品牌logo

覺得很特別的是挑選課程使用中的精油,像小朋友抓周一樣的盲抽,簡稱叫精油抓周

盒子內有50~60種精油,不用想太多,直覺抽三瓶就對了!再分別選出最喜歡跟最不喜歡的味道

我曾經想考芳療證照,所以有小專研了一下!好奇的我多問了一些精油的問題,美容師說這一系列的複方用油能對應生活中不同需求的常備用油,我抽到的三罐中的其中兩罐都是指出婦科問題

(好神!!前一天我才去做SPA,按摩師也說我婦科弱弱的讓我心慌慌)

精油朋友們

接下來,會依據那三瓶精油所對應的脈輪來挑選三首音樂,分別會撥放在護膚課程當中。聽順耳的音樂讓我的身體很放鬆,保養品也能更有效的帶進肌膚

躺在床上選音樂時的振動波動讓我很驚豔!!!這張床的振動頻率會依據身上的脈輪部位發出不同大小及律動,超級特別!!!

神奇的床

選好精油也選好音樂後,就開始每次的護膚課程囉~

護膚過程中會依照每個人的膚質及帶去的保養品差異而有所不同,五感美容師說我的皮膚比較薄,所以就不用去角質的步驟

我自認耐痛技能點很滿,但五感美容師這次用婦科對應的精油幫我按摩腹部時,我超級有感!!按到頭部時也覺得最近偏頭痛得到解脫!!

玫瑰花茶與我挑選到的精油

最最最後關卡要再聞一次當初選擇的三瓶精油,再度選妃排出順序,沒想到我的喜好順序改變了!最不喜歡的味道躍升成第二名,聽起來好像很玄,代表我有因為這一段放鬆時光傳達給心靈上需要的能量。每一罐精油都有代表不同的意思,當初選擇最喜歡的精油跟愛有關,選擇最不喜歡的跟心靈受傷有關,由於缺乏所以更需要被填滿這部分!我的手手就神奇的選到對應我當下狀態的精油🤭

這個課程內容的設計,應該要點滿高級技能的美容師才能操作吧!太細膩了!

如果一套保養品就可以讓皮膚變好心靈富足,玫瑰花茶好喝,又不用接受強迫推銷的噪音,那我覺得這種保養可以當作生活中必備的一部份,心裡一堆垃圾臉上也會黯然無光對不對!

如果男友常說素顏也很美呀這種話那更應該來,女生不保養是要怎麼素顏也很美,我到這個年紀就知道這是個很深的套路🤔

 

【 預約/諮詢找FB粉專 】心五感‧意護膚沙龍

【 官網 】心五感.意美容沙龍


arrow
arrow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