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肽凍齡抗皺輕乳霜的外包裝

TKLAB植肌生技「多肽凍齡抗皺輕乳霜」絕對是輕熟女的平價保養新選擇!一瓶抵多瓶,面霜、眼霜、頸霜都靠這瓶乳霜打天下!2020年空空賞我絕對投給它一票~

除了推薦小祕密青春露很好用以外,TKLAB植肌生技的VEP霜也是有夠厲害,是我近期唯一挖到見底還不想放過的乳霜類保養品!!我一定要跪著推薦啊!!

挖到底的多肽凍齡抗皺輕乳霜

延伸閱讀 

TKLAB植肌生技|小祕密青春露酵母精華 平價青春露推薦

 

私訊臉書小編諮詢不用錢

這幾天在FB上看到有人有一整組的保養品,使用後覺得不夠保濕而上網求救網友,再次提醒!!!TKLAB的線上諮詢真的很實在!!如果怕判斷錯誤,下手前真的要問一下小編XD

 

多肽凍齡抗皺輕乳霜(VEP霜)

我覺得小編真的超理解輕熟女的心情,我每天為了眼下細紋與頸紋而煩惱,這罐VEP霜是一款鎖水的保養品,主推用途是淡化細紋、延緩老化及緊緻肌膚,延緩肌膚老化的技能完全深得我心

▼包裝設計是有質感的壓克力罐裝附挖棒,質地偏水潤霜狀

多肽凍齡抗皺輕乳霜質地水潤霜狀

▼很好推勻塗抹

多肽凍齡抗皺輕乳霜質地平滑好推勻

官網上有寫著VEP霜臉部按摩法,起初看官網介紹是一臉用完歪一邊,心想實在有夠浮誇,沒想到我自己第一次使用完也有變化!!!

首先將臉部分成四區塊(使用四顆紅豆大小的VEP霜),手輕柔順著肌膚紋理滑動,在結束位置停約3秒的時間,再做下一個動作。

VEP霜真的很好推,緊實效果也讓我很驚訝,感覺我的臉頰嘴邊肉有福氣了~

 

第二次使用時打算再比較一次!雖然我本身就有明顯的高低眉,我原生右眉比左眉高,但全臉按摩保養後的五官整體就較為平衡些!!

我最在意的眼周細紋問題有了解答!VEP霜可以直接擦在眼周肌膚,使用後的隔天細紋都會比較不明顯,但若眼周肌膚有暗沉困擾,會建議使用維他命K1的VEP眼霜來改善。

 

▼TKLAB植肌生技的官網中,可以依照肌膚類型或改善方向去挑選適合的肌膚保養品,他們擁有所有肌膚類型的保養品。

TKLAB植肌生技的產品多樣化適用於各種膚質

VEP霜特別分乾肌版本及油肌版本,對於輕熟女的我們好友善,我可是立志老了還要當美魔女的天使✖

最後,建議特殊敏感性肌膚都先於手肘內部或耳後,局部測試無虞後再使用,比較安心。

 

【FB粉專】TKLAB 植肌生技

【官網網址】TKLAB

【官網購買】多肽凍齡抗皺輕乳霜

【官網下載APP】TKLAB 植肌生技  現在下載並登入TK官方APP,就送$50元購物金,首次消費即可折抵喔。


arrow
arrow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