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sm的面膜組超適合當禮物

面膜百百種!絕對是出門旅行必備的保養品!Lovism的 「黃金藻曬後賦活羽絨面膜」是一款專門為敏感肌而設計的面膜,無香味添加、無酒精成份 ,更為夏天愛曬太陽的我做重點修護,維持肌膚健康的狀態!

面膜永遠買不完,保濕、美白、調理肌膚的我通通用過,乾性皮膚的我最不能缺少的是保濕面膜,季節交替時更需要保濕保水,使肌膚喝飽飽留住水份!

 

我超喜歡Lovism「黃金藻曬後賦活羽絨面膜」的包裝盒設計,粉紅色紙盒加上極光透明拉鍊袋,完全是女生會喜歡的組合❤️

IMG_7130.jpg

▼眼球直接被裝面膜的極光拉鍊袋吸引

裝面膜的包裝袋很繽紛

▼拉鍊袋內有十片面膜

一組十片的面膜

▼每片面膜包裝袋背面都有清楚說明使用方式, 建議敏感膚質初次使用前先局部測試無虞後再使用,比較安心

面膜背面的使用方式

Lovism的 「黃金藻曬後賦活羽絨面膜」有三層,分別是白色珠光紙羽絨滲透棉及藍色不織布 。

面膜的內容物

▼打開包裝後,先除去白色珠光紙再敷到臉上

拆開面膜包裝後

▼之後取下藍色不織布

敷面膜

與其他面膜不同的地方是他沒有側邊剪裁,面膜材質採用高導水羽絨長纖維材質,敷上去很輕薄

儘管面膜對我而言太大,但敷到的地方都超服貼,也不會滴滴答答的讓人感到困擾,而且完全無香味!!!無香味的保養品也是有一群愛好者,像我媽那個年代的保養品都會挑選無香味的,偏偏保養品中選擇性超級少!!

面膜超服貼

取下面膜後,皮膚輕拍按摩沒有黏膩感,不需要洗臉就可以直接後續保養沒問題!!仔細看皮膚喝飽飽的水都透亮起來,隔天也沒有不適感

敷完面膜超保水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敷完臉的面膜紙跟精華,我會再拿來敷一下脖子跟膝蓋,不能浪費~~

十片自己敷加送姊妹很快就沒了,拉鍊袋我就拿來裝其他保養品,大小容量剛剛好!不能出國買面膜也沒關係,台灣製造的面膜品質越來越好!夏天大家一起敷起來~

現在好懷念跟姊妹們一起在外面旅行敷面膜聊八卦的時光喔!!

 

官網網址這裡買 Lovism洛芙生

FB粉專 Lovism洛芙生 植萃肌膚保養


arrow
arrow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