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SO紫蘇平衡系列洗髮乳及潤髮素

近幾年大家都很重視洗髮產品是否會汙染海洋的問題,VIESO的品牌座右銘是Nature at Heart來表達對自然的尊重!從生產過程到使用成分都堅持天然環保,並且也是法國天然植物精油洗護產品的專家。

今年夏天就讓VIESO的洗髮精帶你渡過惱人的頭皮味吧!!不管你是什麼髮質的頭髮人,都能挑選最適合的洗護系列,在家洗髮就像去沙龍SPA般的品質啦!

-先說說我的髮質-

我的頭髮顏色剩餘2/3的咖啡色,在我的強迫症發作時就一直不斷的在修剪頭髮,所以幾乎是沒有分岔髮在頭上

我不算是細軟髮也不算是粗硬堅韌的髮質,介於兩者中間!頭頂易扁塌讓我很困擾,洗髮時也常大把大把的頭髮掉落,讓我時不時覺得自己要禿了!!偶爾會有頭皮屑,但沒有每天洗頭也不會被發現,頂多瀏海因為化妝卸妝而分邊必ㄘㄟ不順眼(惱

 

最近喜歡使用崇尚自然的洗護產品,VIESO的紫蘇平衡系列都含有天然的紫蘇精華

VIESO紫蘇平衡系列洗髮乳及潤髮素

頭髮打濕後使用「紫蘇平衡調理洗髮乳」,洗後沒有濃厚的香水味,而是淡淡的清香味~

頭頂我怕扁塌髮,所以只有在髮尾搭配「紫蘇平衡調理護髮乳」,沖洗後的髮質真的超柔順!就算沒有再上護髮油,吹乾也是柔柔順順亮亮der~

一整天穿黑衣服也沒有頭皮屑,更沒有惱人的頭皮味超開心!!快來挑選屬於自己最適合的洗髮系列吧~

VIESO紫蘇平衡系列洗髮乳及潤髮素

 

法國VIESO進口嚴選品牌:

  • 堅持使用可回收並無毒害釋放的包裝材質
  • 堅持不使用動物測試,尊重地球生命
  • 堅持優先使用有機耕種的優良植物

 

【 官網網址 】Vieso

【 FB粉專 】Vieso法國專業沙龍洗護產品

【 Instagram 】vieso_taiwan

【 官方LINE 】Hair care-法萱國際

 

延伸閱讀 

歐蒂麗 Odylique|茶樹雪松洗髮精/潔淨茶樹礦泥手工皂

MILK BOMB|滋養髮膜膠囊


arrow
arrow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