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92_副本.jpg

夏天化妝最容易流汗脫妝,加強保濕很重要!CREERFAIR克莉菲爾的 「水感潤澤精萃」是我近期愛用的妝前保濕精華,讓我底妝保濕度大加分,眼下不卡粉,持妝度超好!

簡單說說CREERFAIR克莉菲爾的品牌故事,增加大家對這罐水感潤澤精萃的信心度!

Steven為了解決自己的肌膚痘痘問題為背景,淬煉出他想要做真正保養肌膚的產品理念,希望實踐溫和、純淨、簡單及對肌膚有益的保養品。

CREERFAIR克莉菲爾的新客體驗產品分為三大類「保濕美白抗痘」,二話不說我就選保濕,因為我屬於乾性肌膚超缺水的那派系

 

我看著鏡子分析自己的皮膚狀況!

我的皮膚屬於乾性且偏敏感的膚質,臉頰及鼻翼偶爾少許脫皮,黑斑較少但有些許暗沈,黑眼圈像一天只睡一小時那麼重的熊貓黑輪,眼下有細紋,毛孔沒有很明顯, 難怪人家說25歲以後要勤奮保養皮膚是真的!!

 

▼水感潤澤精萃的外盒及包裝

IMG_7093.jpg

一開始單擦於臉上時覺得似曾相似的熟悉感,啊!他就像韓國蝸牛面膜裡的精華液啦!不能說完全一模一樣但真的很像,有點稠度但清爽不黏膩,重點補水效果超滿分!! 

▼保濕補水的效果非常好,皮膚摸起來潤潤透亮感

平常我的黑眼圈就超級無敵重,所以上妝一定會遮瑕眼下部位,但我又有眼下細紋...進退兩難的是我!水感潤澤精萃可以添加在任何粉底液當中使用,建議比例為粉底液2:保濕1,攪攪均勻後就能鋪城牆了!

因為我使用濃稠度、遮瑕度較高的CC霜,而不是使用粉底液!!如果是液態粉底會比較容易混和均勻

▼上妝後的底妝很服貼

最後再使用蜜粉定妝

不仔細看也看不見青春老去的細紋對吧!簡單遮蓋部分的細紋瑕疵,就算過了六小時也不太會脫妝

另外,我發現一個長效持妝的方法,上妝後如果覺得肌膚紋理太明顯快要乾裂了,可以直接將水感潤澤精萃上在皮膚表面,薄拍蜜粉後再使用粉撲輕壓帶掉水感潤澤精萃,妝感就會恢復保濕水嫩的感覺!!記得是輕壓不是摩擦(摩擦會帶走你的粉底),如果蜜粉上太多再用刷子刷掉,這瓶完全太好用根本犯規啦~

 

【 官網網址這裡買 】 水感潤澤精萃

【官網網址】Creerfair

【FB粉專】Creerfair 克莉菲爾


arrow
arrow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