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塔羅牌中

不管男生女生我想只要是有生命的個體,人生總會在某個時間點有個過不去的坎!在「空白心靈空間」不論是親情、感情、工作問題通通都能聊!這是一次我覺得很可貴的體會,所以我想把他紀錄下來!!

空白心靈空間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同安街63號

電話:0933 313 149 (預約制)

巷弄間的空白心靈空間

也許是因為今天中元節還是怎樣!!或是回到過去熟悉居住的地方(?)我抱著一個不平靜的心來到三重這個,「空白心靈空間」有別於其他算命的風格,是一個不感到壓力的放鬆空間。

空白心靈空間門口的插畫

進屋後,老師問著喝茶喝咖啡!今天的我頂著大太陽一路走來,一開始還有點無法放開自己的我,卻能因為後續東聊西聊而感到心情放鬆些。

過往我都會覺得如果去算命展露自己太多的表情或談話,很容易會被算命師胡亂論命,畢竟我們都是有迷惘才需要接受幫助,而人在脆弱時常常無法冷靜分辨。雖然我今天前往不是需要有人聆聽,但我想老師也會是一位很好的聆聽者就是了!

聊天時聊到老師過往背景就是輔導老師,還有生活中其他有趣的事情跟經驗!差不多年紀的我似乎也是能有共鳴的!今天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藉由占卜引導我探討自己的人生課題

解析塔羅牌中

算塔羅牌時,其實我也只問了一個問題!我想知道如何跟喜歡的對象交往,起初這個問題是想要老師給予我一個明確的方向或方法。而最後解牌的結果是不改變現況下是不會在一起的,簡略說這個方向就是要我做自己!如果想要得到交往的結果,勢必要做出一些努力以及無法坦然做自己的狀況,或許還需要犧牲某些程度的生活習慣才有機會得到想要的結果。

原本的我只想要聆聽解牌的敘述,但最後變成討論的方式(!)其實算牌人的我們心裡早就會有一個答案對吧!有的人算命是為了找到他人贊同自己的想法因為不安,而我不是基於這個想法,反倒發現自己沒有想像中瞭解自己而已。我一直認為對方與我相處感受到壓力,所以我認為對談時總會綁手綁腳的!但老師說其實我並不是一個會讓人感受壓力的人!(其實我也覺得跟我講話應該很有趣才是!!但總覺得對方在硬回訊息,無奈的我)

後來,我把我們曾經的對話想到什麼就說出來,沒想到以心理學的角度,每句話都有可能是表達某種狀態的延伸。今天的過程點醒了我曾經疑惑的一些事件與狀態,以及我常認為過往我的對象總是對我有不安全感,處處限制我!但老師覺得依照邏輯是...為何我總會吸引到不安全感的對象呢?這的確能讓我好好探討一番!

我想神秘學與心理學共同運用的占卜更能療癒人心的感情問題吧!有時候我們知道問題所在,也知道答案為何,只是不願意面對或是沒有面對的勇氣,再倒入一些未知就演變成不安的感覺。我曾經聽過一位牧師分享,他讓我們於睜眼及閉眼時聆聽相同的音樂,第一次閉眼聆聽時,因為無法了解狀況下,恐懼與不安就會增加!第二次睜眼聆聽時,我看到樂器影片直接傻眼,我以為剛剛在聽恐怖片的配樂沒想到...

你真正需要的是問題被解決?還是你需要發現這不是需要解決的問題?我想我的問題就是不需要被解決的問題吧!因為人與人之間,不就是為了找到無條件愛與接納的對象,才能長遠的走到以後對吧!不可能只愛樂觀正面的我而負面情緒化時就叫我走開!(這句話真的好有道理就記住了XD)

對我而言,今天我在這裡的收穫是一個我從沒想過的啟發,如果跟我一樣有個坎過不去,不論是親情、感情、工作問題...想不通無法思考無法明確表達,這裡也許都能為你打開一扇門!

占卜師真面目

當然在今天得到滿滿正能量後,我就想藉此壯膽與對方相處上做些改變!!好啦!是我想坦然做自己不管結果會如何!真心表達想法的我又換來獅子座的對不起,我無悟了啦😂

 

【預約/諮詢找FB粉專】空白心靈空間


arrow
arrow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