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耳工具

去年開始最夯的服務就屬采耳最特別了吧!我的朋友體驗一次采耳後讚不絕口,一直跟我說挖耳朵也能高潮超爽的!我當時認真覺得他很浮誇欸...沒想到我...

金采可視古法采耳

地址:33351桃園市龜山區龍江街1巷2號1樓

營業時間:11:00~21:00(採預約制)

金采在江子翠服務只到2021/06/28,7/1正式搬到迴龍工作室 (捷運迴龍站1號出口550公尺 步行約6分鐘)

 

我曾經去過萬華有名的掏耳老師傅,但朋友直直說:「不一樣!不一樣!一定要試試看采耳!」他超積極的推薦我們都去試試看!這次我找到一間板橋交通方便的采耳工作室

金采可視古法采耳工作室位於板橋江子翠捷運站的六號出口附近,步行約一分鐘就能到達目的地一樓!電梯直達八樓,出電梯後再向左轉走到底底底~是一個很隱密的邊間工作室!!

店家環境

店內有兩張床,如果是夫妻或情侶也可以一起預約享受采耳!話說店內有男師傅可以為客人服務,男生不用怕尷尬,女生不用怕吃醋啦!! 

店家環境

有的人擔心找工作室服務會有安全上的顧慮,所以店家也有設置男友招領區!空間沒有隔間,隨時求救沒問題(?)

工作室等候區

環境乾淨舒服!非拋棄式的工具清洗後也會用這台紫外線燈再消毒,讓人感到很安心喔~

使用的紫外線燈消毒工具

聊天過程中才知道采耳的發源地是在成都,而老師們也是正統道地的從成都帶回技術為大家服務

店內的唯一服務就是采耳及耳朵舒壓SPA

▼開始之前,采耳老師會先讓你看看目前的耳朵情況!

探測耳朵

對了對了!!今天幫我服務的采耳老師是林淯老師,是一位年輕有耐心的女生,對於耳朵的問題都可以在當下詢問,如果很緊張也可以一直跟他聊天別擔心!!

照片手上那隻可視探測鏡進入耳朵會有點熱熱的,如果覺得不適都可以跟采耳老師反應!一開始我也很不習慣,感覺很燙很敏感有點怕怕的!

耳視探測

小時候外公去理髮店剪頭髮順便挖耳朵,我記得有一次挖到聽力受損!所以我都不太敢亂挖耳朵...但沒想到現在科技發達到有這麼專業的儀器出現,真的要相信專業!! 

看完自己耳朵戰場後,老師會先用羽毛輕撫放鬆、羽毛震波放鬆,放鬆後才會減緩不適感,我自己也叫自己要放!輕!鬆!我其實是挺緊張的...一開始很怕癢,但之後就漸漸習慣了!

只不過我很有偶包,對著第一次見到的老師我叫不出來啊🤪🤪🤪

用羽毛安撫

接著,就開始耳垢、耵聹的清理,全程都可以拿著觀測的機器盯著看!!我還錄下取出來那一瞬間的影片給朋友看超舒壓XD

朋友A:「X 是不是真的高潮了?」

朋友B:「好想試試看但我耳朵很敏感!!我怕我受不了!!」

朋友C:「我本來以為是眼睛,看起來好驚悚」

才發現大家對於挖耳朵真的都很感興趣,除了有趣之外也是生活保健的一種美容服務喔~

采耳中

除了右耳有一個比較明顯的耳屎,其他地方是蠻乾淨的~

前前後後的課程時間約兩小時左右!

采耳出來的耳屎

耳朵乾乾淨淨的,感覺男友等我太久咒罵我的聲音都聽得到🤪(誤

店家采耳原價一次是$1200,目前三月份活動價是$800!!

 

【 FB粉專 】金采可視古法采耳

【 Instagram 】金采可視古法采耳


arrow
arrow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