琣伯莉的巧克力布朗尼軟餅乾

曾在好市多看過這款美國知名品牌的軟餅乾「巧克力布朗尼軟餅乾」,咬下去那一口完全鬆軟!!根本是重度巧克力愛好者的最愛!才管不了熱量爆表也會忍不住放進購物車內!如果你不去好市多,也一定曾在subway裡品嘗過美式餅乾吧?!嗯!反正我就是熱愛軟餅乾的愛好者!

這次我想分享的是美國知名品牌「琣伯莉」的餅乾,我真心覺得是美國品牌中最好吃的,不添加人工調味料及防腐劑,重點是不含反式脂肪!每次去好市多就會很想買琣伯莉的餅乾,但這次索性大採購直接在網路上買了一整箱跟親朋好友一起分食!

登愣~一箱20包的巧克力布朗尼餅乾看起來超壯觀!!按照大家的實力,請放心絕對不會吃不完或分不完的XD

萬一真的吃不完,也是很適合拿去拜月老的必備甜食

一箱琣伯莉的巧克力布朗尼軟餅乾

巧克力布朗尼餅乾的口感像是鄉村餅乾般偏軟(喔!subway的餅乾我也好愛),濃濃又甜甜的巧克力超適合麻以人~

腦波弱的朋友第一次吃以為餅乾壞掉潤掉,仔細看外包裝才發現這是軟餅乾!

琣伯莉品牌的餅乾外包裝是白淨紙袋裝,一包內有8片,每片表面跟中間都有大巧克力塊,然後千萬千萬千萬不要看熱量!!!不然你會不敢享受這種幸福的美好~~

一包琣伯莉的巧克力布朗尼軟餅乾裡面有兩組的四片餅乾

常常忙到無法吃飯的我,最喜歡的搭配還是配熱美式咖啡的簡單下午茶,因為能夠快速增加血糖的就是ta~

吃冰把餅乾打入變冰沙,或是弄碎加在小美冰淇淋裡攪拌一起吃,小孩超愛的冰炫風自創版XD

這個夏天,我又亂加了其他奇怪吃法,很適合當早餐或帶去野餐聚會

野餐的我們

如果覺得餅乾太甜,也可以來點鹹食中和一下 !回微波爐或烤箱加熱後的巧克力微溶感!再搭配肉鬆一起挖來吃,甜甜鹹鹹的超好吃(跟著高鈣起司一起烤也可以喔!)

巧克力布朗尼軟餅乾加肉鬆一起吃

卡啦雞腿堡配上一塊巧克力布朗尼軟餅乾

ㄟㄟ 現在哪裡還有賣這種另類口味,當然只能自製啊!你無法意會...我也無法言傳...

買一份早餐店的辣味卡拉雞腿堡,自行夾入一片巧克力布朗尼軟餅乾,利用早餐的熱氣就能讓餅乾微微融化

卡拉雞腿堡夾一片巧克力布朗尼軟餅乾

所謂的熱量炸彈咬下去真的超滿足,甜甜鹹鹹的口感真的很搭!!

普通肉排漢堡不能充分表現,漢堡內一定要有炸物!!不管是卡拉雞腿堡還是薯餅之類的都可以

卡拉雞腿堡夾一片巧克力布朗尼軟餅乾吃起來很match

最近想把麵包烤布丁裡加入巧克力餅乾,或是起酥片包著巧克力餅乾下去烤,家裡有小朋友應該也會超愛的!!

琣伯莉還有許多天然的餅乾口味,都能滿足不同年齡層的大人小孩喜好需求,應該連月老爺爺都會愛巧克力餅乾喔~~(笑)

 

寶貝國際會員優惠連結寶貝國際代理很多美味國際進口美食,像是樹頂TREE TOP蘋果汁,還有WALKERS蘇格蘭皇家奶油餅乾(就是牛油餅乾啦!!)都可以加入會員得到優惠價格哦!


arrow
arrow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