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馬林糖

一直很愛吃甜食的我最近發現一種很可愛的零食「馬林糖」,也有人說這是蛋白霜糖或蛋白脆餅!簡單說,這是蛋白霜打發後再使用低溫烘烤的糖製品,口感很像酥脆內軟的馬卡龍?你吃過嗎?網路上有一間專門賣減糖的烘焙甜點,吃糖再也不是嘛以倫的專利啦~

降糖減負擔的事,就找【煮客實驗室】

《前鎮店》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新衙路288-4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瑞豐店》地址:瑞豐夜市裡,水源伯手工粉圓隔壁(第8排倒數第2攤)

營業時間:週五至週日 19:00~24:00

訂購專線:0902-258-122

【Foodpanda/UberEats】外送搜尋"煮客實驗室"

曾經學過馬卡龍的小廚娘是我,我記得減糖的馬卡龍則會失敗率非常高,因為蛋白霜根本打不起來啊~~所以一般市售的都甜得要命,「煮客實驗室」的馬林糖採用半糖無油無加粉的配方,不是嘛以倫也可以一口接著一口吃光光~

煮客實驗室的產品包裝

這次我挑了三種可愛的小甜食~相信我!熱量又低的百卡甜點,小女生們真的會超級愛!直接跟她說這是公主才能吃的糖果(誤

由於店家的馬林糖沒有另外添加玉米粉,又是走健康半糖路線,號稱藍帶配方半糖!

吃起來的口感不會粉(ㄏㄨㄣˇ)粉(ㄏㄨㄣˇ)的,有外層鬆脆又入口即化的感覺!但也因為沒有添加粉類的成份,跟其他店家相比就不能放太久,也比較容易受潮,所以拿完一定要關緊!假如不幸受潮,也就是拿起來軟軟的,吃起來沒有酥脆化開的感覺,記得使用烤箱轉90度低溫烘烤2小時這個小密技~

無添加粉的馬林糖表面呈現光滑,有些許氣孔遇到水就會吸收化開了!跟外面罐裝的吃起來真的不太一樣~跟餅乾上面裝飾的蛋白霜糖也不太一樣~

不添加粉的馬林糖表面光滑

 

法式彩虹馬林糖

彩虹馬林糖超級美,一瓶有七種口味!有選擇困難症的孩紙不知道怎麼挑,直接買這個就對了!全部口味有草莓、橘子、皮(啤)久(酒)、抹茶、莓果、芋香、原味,一顆大約是五元大小!

法式彩虹馬林糖

各種口味的馬林糖

當初我看到黃色啤酒口味時非常興奮(好像顯露出酗酒的個性XD)放到嘴中真的有淡淡啤酒味,經過詢問店家後才知道~啤酒口味已經沒有酒精了啦!!小孩也可以放心食用

綠色的抹茶味非常濃厚,藍色的莓果味讓我有複雜的心情,紫色的芋香有蜜芋頭的香味,而我最愛的居然是白色的原味馬林糖,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居然喜歡如此樸實的口味!白色的糖花擠得好立體,咬下去好酥脆~

白色馬林糖的糖花很立體

討好小女生必買的零食一定是草莓口味啦!單獨口味的鋁蓋罐裝超級適合送禮,粉紅色的草莓口味...根本就是拜月老求桃花絕對中XD,是不是超有道理!啊~我雖然不是小女孩也沒有情人要送禮,但我還是擁有童稚的心~直接挑草莓口味一整罐慢慢嗑,糖味雖稍微壓過淡淡草莓味,但不用害怕遇到感冒糖漿的雷!請月老許你比糖果還甜的戀愛吧~(七夕要到了XD

草莓馬林糖

這裡的馬林糖不只有小顆擠花造型,還有不同尺寸的馬林糖花跟棒棒糖,超級適合當婚禮小物!顏色超像夢幻美人魚的la~絕對是網美打卡必備搭配 

我跟馬林糖花拍照

 

金磚布朗尼

「金磚布朗尼」的口感偏濕潤不乾硬,外層像烤乾酥爽感,咬下去並不會散開滿地屑屑!有些許的杏仁角增加口感,但抵不住巧克力的濃厚甜味,每一塊布朗尼都是獨立包裝,分食分享非常方便,一塊就是47大卡,對於不間斷減肥的我也都能接受~配無糖熱茶剛剛好

獨立包裝的金磚布朗尼蛋糕

咬一口金磚布朗尼後看蛋糕中間的紮實度

 

減糖手工餅乾

上班族抽屜必囤甜食就是這個了!不多說其實是我最近太想吃澳洲的牛油餅乾,想念那種口感...在台灣可能只剩下自己動手做跟花錢買手工餅乾兩種選擇了吧!!

手工餅乾有五種口味可以選擇,自己很喜歡「牛奶也很棒」原味不甜鬆脆好吃,「黑糖海鹽棒」黑糖味稍淡我不在意,重點鹹甜好吃

減糖的手工餅乾

 

【FB粉專】煮客實驗室CookerLab-烘焙甜點\瑪琳糖\婚禮小物\手工餅乾\宴會盒餐

【蝦皮賣場】cookerlab煮客實驗室官方旗艦店

【樂天】煮客實驗室

【LINE】疑難雜症選擇困難請按此加Line詢問

 

【 網購買起來 】

🧡CheersJelly 舉杯低卡蒟蒻凍 低熱量又有飽足感 果凍添加葉黃素更升級

💛易珈生技 纖Q紅豆水 無糖 低熱量的養生飲品

💚金品茗茶 貴妃紅烏龍珍珠純奶茶 極簡速泡原片立體茶包 內行人喝的好茶


arrow
arrow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