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脚亭的招牌

西門町超多飲料店不知道怎麼選,愛酸酸的就點一杯「歇脚亭」霸氣檸檬綠,讓你酸到食慾大開,檸檬還充滿豐富的維他命C!現在加入店家LINE@,還送現金抵用金$50,快去買飲料吧!

Sharetea歇脚亭-西門武昌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60號

電話:(02)2314 1616

營業時間:平日14:00~21:00(週一週二公休);週六週日13:00~22:00

歇脚亭西門店

西門町的飲料店真的很多間,記得歇脚亭曾是我考大學時的夥伴之一,那時台北南陽街K書中心樓下就有一間,而我每天就是買一杯大杯熱普菊無糖過一天!沒想到事隔超過十年後,本土品牌也轉型

今天工作忙碌之餘跟朋友一起去買飲料

朋友看到Sharetea問「這是哪一間?怎麼沒看過?」

我說「這是歇腳亭呀!」

大家都大驚!!直說歇腳亭現在也走高質感網美路線了嗎??XD

 

店家位在西門商圈內,沒有座位區也有點不醒目,最厲害的是周一周二都公休!西門町如此競爭的一級戰區,歇腳亭也有足夠份量的存在

飲料MENU在這兒

歇脚亭的MENU

我們分別點了霸氣檸檬綠、野莓森果雪沙、香草芒果雪沙,本來要點香草綠豆雪沙但才五點左右就沒了(?)傻眼的我

歇脚亭的飲料

-霸氣檸檬綠- 少冰八分糖 $60

減肥的我只能吃檸檬跟葡萄柚!喔!但我很怕酸沒錯...

飲料不用選大中小就是一個SIZE,店員說是使用檸檬原汁所以八分糖或全糖比較剛好~

喝了一口還是跟友人交換了飲料(臉都皺成一團所以她就跟我換了)

可以把檸檬當柳丁整顆拿起來咬的友人說八分糖還太甜但酸度很好,喝起來沒有檸檬皮的苦澀味,處理的恰恰好~飲料還能看到檸檬在那邊飄(怕)心裡超想知道一杯到底擠了幾顆檸檬!!

霸氣檸檬綠

-野莓森果雪沙- 不能調冰塊甜度 $70

偷喝一口發現這是三杯中最好喝的,冰沙口感打得很細緻,時不時可以喝到少少的藍莓顆粒,口感層次很豐富!上面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可以等他融化攪散喝

甜度很剛好,熱量就別說了~雪沙系列真的好大杯

野莓森果雪沙

-香草芒果雪沙- 不能調冰塊甜度 $70

芒果口味在飲料店算很普及,但上面加一球香草冰淇淋的我也是沒遇過

雪沙系列上面都有冰淇淋

冰塊沒有打很碎,喜歡咬冰塊的可以點喔!但我牙齒不好我不說...而你也可以等他融化後丟到冰庫重新冰過再挖來吃

口感跟野莓口味比起來吃不到芒果顆粒,如果等冰塊都融化後會感覺比較甜,香草冰淇淋可以單吃也很好吃,喝起來像奶昔一樣啦!因為飲料完全太大杯無法蓋過濃濃芒果甜味~

香草芒果雪沙

如果愛酸酸的就點一杯霸氣檸檬綠,你一定會超喜歡,如果是勇者就點無糖吧!個人還是最喜歡野莓森果雪沙,喜歡咬東西的豐富口感,但又覺得咬珍珠嘴巴也太痠!加入LINE@還送現金抵用金$50,快去買飲料吧!加入店家LINE@後⁣⁣,送的現金抵用金$50⁣⁣,我拿來換一杯香草綠豆雪沙剛剛好!⁣⁣

加入LINE@還送現金抵用金$50

最近天氣太冷索性不喝冰沙太冰了,喝個珍珠鮮奶茶也好開心!三分糖去冰加上滿滿鮮奶油,喝飲料就不要在乎熱量了!吃珍珠還是要吃傳統老品牌的才Q(誤)


arrow
arrow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