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APROX極致鑽白音波震動牙刷

從小到大我就是個不愛刷牙的人!但也不是想嫁牙醫才一直往牙醫診所跑!!就單純是...牙齒常常被細菌攻擊,也不知道為何細菌總愛挑上我。去年用了洗臉機後,認真覺得我一輩子就繼續懶下去吧!雖然洗澡機還未普及化,但清潔牙齒的電動牙刷已融入在大家的生活。

常上牙醫診所的都知道,治療一顆牙齒常常要跑好幾趟,大家心裡都很明白刷牙的重要性,但還是常常懶惰病發作,不認真刷。稍微不注意就容易造成蛀牙或牙齦發炎,我覺得牙痛跟生理期姨媽捶肚子的痛度悶脹等級有得比!且一樣無能為力...

雖然這隻電動牙刷要價$5000左右,算是較高階的等級,但讓我能做好清潔,配合正確的刷牙習慣降低牙齒生病的機會,真的很重要!想想每次看牙醫的醫藥費$150,做一顆假牙的費用約略$5000-$30000都有,補牙還要聽著牙醫的電鑽聲超痛苦,不只花錢還要受罪,自然就不覺得貴了。

瑞士CURAPROX電動牙刷是牙醫通路中銷售最好的電動牙刷,就算有複雜的牙齒矯正器、難以清潔的牙橋通通都適用,戴牙套也不需要害怕。每次只要使用2分鐘,早晚各一次,牙齒就能獲得清新的潔淨感 ~

極致鑽白音波震動牙刷的外盒包裝很體面,打開後有一個白色磁扣收納盒,超級有質感!就算外帶旅行攜帶也很方便喔~ 

電動牙刷外包裝

電動牙刷打開外盒的樣子

收納電動牙刷的盒子

▼套組內含有主機、三個刷頭(POWER、SENSITIVE、SINGLE)、充電底座

一整組電動牙刷配件

電動牙刷的手握處很好拿取,女生也能輕易握住。開關按一下即開啟,長按可變更震動模式,跟洗臉機或按摩器的操作方式好像好簡單!!一鍵式切換所有功能,輕鬆學會好上手!有七種模式可以選擇,每分鐘最高可達42000次的震動,而我自己最喜歡第一種震動感。

電動牙刷的主機

CURAPROX電動牙刷的刷頭都使用專利材質的刷毛,並且符合人體工學的角度設計,無不當使用是不會傷害牙齒的,也讓我們輕鬆清潔牙齒更上手。

第一次使用極致鑽白音波震動牙刷時,我使用POWER刷頭,POWER刷頭適用於健康的牙齒,刷完牙用舌尖感覺感覺,完全比手持牙刷乾淨100倍的咕嚕感!!還刷出一個像食物的東西,但水沖太快沒有細看,也一直擔心是不是補牙被我刷掉了!或其實是牙結石...事實證明我平常刷牙真的太不認真惹! 

電動牙刷的POWER刷頭適用於健康的牙齒

 一回生二回熟!第二次我改用SENSITIVE的刷頭,SENSITIVE刷頭較適用於敏感性牙齒,刷毛更加柔軟更好刷,刷完牙的高效潔淨感讓我非常喜歡,敏感牙齦也不用害怕刷到滿口血,超級推薦的!! 

電動牙刷的SENSITIVE刷頭適用於敏感性牙齒

最小的SINGLE刷頭可特別用來清潔矯正器、牙齦邊緣縫隙的部位,並且有拋光牙齒表面的功能,愛喝咖啡的我超級需要!! 

電動牙刷最小的刷頭SINGLE

內附還有一個充電器,一般充滿需要10小時,充一次電可使用兩週左右,但我都是刷好牙就插回去充電,不用怕臨時旅行帶出門會沒電! 

電動牙刷充電的樣子

主機含2年保固及內含中文使用說明

5/9前下單立刻先省$500再享免運費,母親節加碼贈送兩個瑞士原廠震動牙刷的專用刷頭(Power+Single),立刻再省$700!送媽媽一個最實用的母親節禮物吧!

 

【官方網站】curaprox

【FB粉專】Curaprox Taiwan

【Instagram】curaproxtaiwan


arrow
arrow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