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94.JPG

法鉑花費八年時間研發出的「葵花籽油馬賽皂」,洗臉、洗澡、洗頭一顆就搞定的萬用皂!不論是乾性、油性、中性皮膚也通通都適用!原來我以前都冤枉這種油耗味的好皂惹!

使用肥皂的好處多多你知道嗎?我們家超愛用肥皂的!老一輩傳承下來必有可取之處,不僅僅是客家節省的精神,一塊全身從頭洗到腳真的好方便!肥皂與沐浴乳相比的成分也較為單純,不易加入一些有的沒的添加劑!所以想當年Lash在台灣時真的賣爆不是沒有原因的!!

法鉑在法國是小有名氣的馬賽皂領導品牌,雖說馬賽皂的獨特味道總讓我怯步,不過葵花籽油製作出的馬賽皂可是全球第一家推出的新品!!我也想要參於啊~

IMG_8541 (1).jpg

我超愛嘗試各種不同特色的肥皂,並且遇到痘痘很嚴重的孩子,我都會宇宙心腸的建議他們改用肥皂洗澡洗臉,畢竟我也曾經有過青春期嘛!當然加強保濕也是另一個要點!!男友則是很愛洗澡口渴喝沐浴乳,所以不會跟我搶肥皂用

剛收到馬賽皂時,那個味道真的天然到讓我懷疑人生,我真的把這塊肥皂放在通風處一周後才開封哈哈哈XD 我在使用前也是做足了功課,加上深呼吸閉氣後才行動的!

 

你的馬賽皂小百科上線囉!啾咪~

▶ 維基百科說馬賽皂特別用來清洗易過敏人群和嬰兒的衣物,因為馬賽皂本身不含有致敏成分

▶ 市面上的法鉑馬賽皂都是剛到港不久,所以油本身的氣味較濃厚是正常的,不是添加化學成分啦!我想這就是法國新鮮的味道吧!在法國人家通常都會放一陣子讓馬賽皂更加風乾,讓味道淡去,因此建議可以先放在通風處一至二週再使用

▶ 馬賽皂上的72%鋼印可稱為馬賽皂的血統證明,也就是UPSM認證的正統馬賽皂,72%鋼印代表這塊肥皂是以72%的純植物油加上28%的水、海鹽、蘇打製造而成,精細的比例打出來的皂。

IMG_7792.jpg

一開始拿來洗澡,發現正正方方好大好難拿取,但對於女生小手的我拿起泡網搭配使用更方便,或是使用沐浴球還能順便去角質。網路查到的方法是可以拿線切皂,但我至今沒試過他已經被我洗成小方形快不見了(已解決)

新鮮天然味會在第二週慢慢散去!!畢竟洗臉很接近鼻子實在很難不聞到

▼洗澡搓揉起泡感算普通,但洗後感我很喜歡!洗頭髮超好搓泡泡,就像洗髮餅一樣好上手,洗完頭髮不乾澀有潔淨感

IMG_8557.JPG

洗澡使用後沒有太大的感覺,跟其他肥皂一樣普通正常發揮沒問題,摸起來蘇胡不會澀,不敢說自己皮膚有多好,但事實是真的很好

洗臉使用後會大大覺得跟其他肥皂不同!臉部肌膚不僅不緊繃不乾澀,還有一層水水肌膚的fu~

除了洗臉、洗澡沐浴清潔外,也能作為家事皂使用,像是困難的洗碗、洗衣、清洗貼身衣物或羊毛、絲綢等等!!但我得了做家事會過敏的病所以我沒試過XD

馬賽皂使用後乖乖躺在皂盒內風乾,隔天完全不軟爛也不染色表現很棒

 

法鉑花費八年的時間研發出這塊葵花籽油馬賽皂,使用葵花籽油入皂的製作過程是很不容易的,會打皂的打皂人會知道葵花籽油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及維生素E,不飽和脂肪酸含量較高容易造成皂硬度值較低,所以比例上若控制不當!!打皂就會失敗!!而維生素E具抗氧化作用,結論這是一塊得來不易的好皂哈哈

目前我只聽過煮菜可以加入葵花籽油,還搜尋不到有葵花籽油入皂的馬賽皂啦!洗手、洗臉、洗澡、洗頭通通一皂搞定!我真心超推薦的萬用皂❤️

 

【官網網址】法鉑馬賽肥皂

【FB粉專】法鉑馬賽肥皂Marius Fabre


arrow
arrow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