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 BOMB 滋養髮膜膠囊

身體日常所需蛋白質,頭髮也需要蛋白質!MILK BOMB有著可愛的設計,淡淡的奶香味,方便攜帶的包裝,簡單又快速的護髮產品。

MILK BOMB 滋養髮膜膠囊

KERKER是韓國美髮界的專業品牌,旗下推出FLABOIS的系列產品,其中的MILK BOMB滋養髮膜超厲害,內含有紐西蘭珍貴的山羊奶製成,還另外添加三種高級潤髮配方,使受損髮質也能恢復柔順光澤感,讓我飄逸的頭髮帶著天使光環般行走在人群中。

MILK BOMB 滋養髮膜膠囊

先說說我的髮質吧!我的頭髮染色約剩餘1/3的咖啡色,太懶得照顧頭髮,所以索性不染不燙且一直不斷的在修剪頭髮,看不見盡頭!但疫情影響,洗頭剪頭髮護髮都變成一項奢侈的行為。

但使用MILK BOMB滋養髮膜膠囊後,頭髮真的超級柔順,連睡覺都有淡淡的奶香味,但我覺得更像是椰香味,非常好聞❤️

使用MILK BOMB滋養髮膜膠囊後超柔順

雖然我不靠背殺吃飯,但還是要保有平均水準,頭髮塌靠燙髮或綁頭髮,但髮尾毛燥真的萬萬不可!MILK BOMB滋養髮膜含有銀耳配方,能保有頭髮保水光澤的小秘密。

MILK BOMB 滋養髮膜膠囊

一盒內有九顆膠囊,平均一週洗髮2~3次的我,頭髮柔順可維持2~3天都沒問題

MILK BOMB滋養髮膜膠囊內是乳白色霜狀

質地偏乳霜狀,中短髮的我每次使用1/3的「MILK BOMB的滋養髮膜」份量於髮尾處,並放置五分鐘,

質地乳霜狀好塗抹

沖洗後的髮質真的很柔順,就算沒有再上護髮油,吹乾用手撥也不會打結!!根本是受損髮的福音~愛染頭髮愛燙頭髮的一定要試試看!!

 

【 官網網址 】FLABOIS by KERKER

【 FB粉專 】Flabois.tw

 

延伸閱讀 

VIESO|紫蘇平衡調理洗髮乳/護髮乳

歐蒂麗 Odylique|茶樹雪松洗髮精/潔淨茶樹礦泥手工皂


arrow
arrow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