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保護貼及包膜

拜託!!!你的手機還在貼網購上的廉價螢幕保護貼嗎!?如果買了iPhone13新手機,絕對要考慮京展包膜的汎金盾保護貼!!價格便宜又有保固,保固內只要破損都能免費換新,CP值絕對比101還要高!

 

京展包膜 3C配件/果凍膠全貼合/線上免卡分期/週邊配件/通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45號

電話:(02) 2951 5599

營業時間:13:00 - 22:00

 

京展包膜店家

就在前幾天,我拿到了我的iPhon13新手機,小心翼翼的保護到今天,終於有空去預約包膜時間!金牛座的我絕對貨比三家不吃虧,找到這間板橋超便宜包膜及螢幕保護貼

京展包膜的汎金盾保護貼有抗油汙、防指紋、耐衝擊、耐磨、邊緣耐撞測試的SGS認證!!一片$1200,保固3個月,保固期內只要有破損都能免費換新

汎金盾的SGS認證

一片汎金盾保護貼的價錢大約可以買12片網購的廉價螢幕貼,但只要一個不小心,一個月換掉兩片便宜貨都是有可能的,運氣再差一點還會直撞破手機螢幕,那就不是一兩千可以解決的事了!

汎金盾外包裝

服務人員在介紹時就用剪刀狂戳保護貼,真的是嚇壞我了😂😂😂 汎金盾保護貼也真的沒有任何刮痕及破損,超級厲害!

測試汎金盾的耐衝擊

汎金盾保護貼的過程超級快,大約不到十分鐘就完成!測試觸控靈敏度也完全沒有問題👍

貼好汎金盾的保護貼

除了汎金盾保護貼外,店家的果凍膠保護貼也比其他包膜的便宜許多,千元有找!貼AppleWatch也只要500元(我待在那邊一小時就有兩組客人來貼AppleWatch偷聽到的😂)

 

京展包膜有超多種圖案可以選擇,選擇困難症的慎入!價位分為$490及$790兩種,我最後選了最樸實的$490全霧面包膜

京展包膜的圖案

一開始看服務人員操作會有點驚驚,因為他們拿著刀片在膜上割,我真的超怕才拿三天的手機被割傷😢但看著熟練的手勢,騰空不抖的技術才稍稍微安心😌

包膜過程

如果有包膜需求,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包膜時間大約40~60分鐘

 

包完膜後,我的iPhone 13瞬間質感加倍,而且只需要$490!!!根本佛心店家超級便宜😇

最後檢查所有按鍵及通話孔都很細緻

包膜完成後的細節很細緻

也由於我是拿犀牛盾的外殼,服務人員包膜前有特別說明犀牛盾的四角都很緊很難拆,包膜後拆殼絕對會磨損到,如果介意的話就多想一下

我覺得蠻好的是店家都會把最壞的狀況說出來,讓你自己去判斷,而不是一心覺得包完再跟客人說,真的是良心店家啦!

 

店家內也有多款手機殼可以選擇

京展店家內有許多保護殼

店內環境

最後,挑上我的相機鏡頭保護貼

手機鏡頭保護貼

閃亮亮的好夢幻好有質感,兩個$300

白鑽的手機鏡頭保護貼

無論是汎金盾保護貼或是浮誇白鑽的鏡頭保護貼,髒污只要用眼鏡布輕輕擦拭,就能恢復乾淨明亮,好店家好物大推!!

 

【FB粉專】京展包膜/果凍膠全貼合/線上免卡分期/週邊配件/通訊


arrow
arrow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