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點餐櫃檯

東區超熱門飲料店,沒想到西門町也有了!「麥吉machi machi」生意好的重點真的不是因為名人光環好嗎,而是文青風飲料超特別也超好喝!

麥吉machi machi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62-2號

電話:(02)2311 8569

營業時間:12:00~21:00, 週六週日11:00~21:00

麥吉西門店位於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附近,完全不需要走進西門町人擠人,但卻是在中華路上一個不小心就會錯過的地點XD

步行只要3分鐘!走在騎樓裡沒認真看也不覺得這是飲料店啊~

麥吉的店面外觀

麥吉的店面外觀

如果你對於這種網美飲料店的飲料是否好喝感到疑惑,那不用懷疑~~這間真的很好喝XD目前是我心中排名第二的飲料店(威!

店內環境走簡約文青風,讓人感覺很舒服(我懷疑我根本幽閉恐懼症...)

飲料價格落在$35~$98,只有草莓鮮奶是$120(草莓一喝就覺得不是便宜貨,是真的好喝好新鮮的草莓甜味!!)

 

烤布蕾紅茶拿鐵- 去冰半糖 $65

烤布蕾紅茶拿鐵是我最常點的飲料,好喝程度與價格對我來說比較能接受

店員點餐時都會直接詢問半糖可以嗎?真的很不錯!因為全糖真的對身體負擔好重

烤布蕾表面上有一塊焦糖,布蕾本身也有甜度,怕太甜可以選擇無糖或三分糖,三分糖也很好喝

先吃一口烤布蕾,再來可以把布蕾往下擠壓攪一攪一起喝,別有一番風味~而且很順口❤️

強烈建議冰塊不要點去冰,去冰的烤布蕾不會浮在上面,如果不想太冰至少也要點少冰,雖然少冰的烤布蕾很快就會沉下去!!

麥吉的烤布蕾紅茶拿鐵

-奶酪特濃黑可可 不能調冰塊甜度 $98

黑可可苦甜苦甜的很濃郁,下面的奶酪跟烤布蕾很像但又不一樣,奶酪有彈性,烤布蕾入口即化

很精緻的瓶裝外表,看起來很可愛,太天真的我本來想喝完拿來裝水,最後因為太難清洗作罷XD

麥吉的奶酪特濃黑可可

烤糰子麵茶芝士鐵觀音- 去冰半糖 $85

我是標準麵茶控,看到麵茶就很想點來喝,也許有些年輕人不懂麵茶是什麼迷關係!我就老~

烤糰子要現烤等待約5~10分鐘,拿到飲料時還有點溫溫熱熱的,很Q的原味小麻糬口感,可以沾上層芝士一起吃

麵茶其實只有鋪在芝士上面的那一層,有點少害我有點失望好落寞

結論是吃完糰子後蓋後上蓋子,就是一杯鹹甜口感的芝士手搖飲

麥吉的烤糰子麵茶芝士鐵觀音

麥吉的烤糰子麵茶芝士鐵觀音

牆壁上的menu,前面有星星符號的是店家推薦飲品,與其說這是菜單我更覺得是網美打卡牆

店內的打卡牆

整間店的許多角落都可以拍照打卡,文青網美飲料店當然不可少

偷偷跟你說連公車站牌都有小佈置

店內的打卡牆

 

【 飲料喝起來 】

Sharetea 歇脚亭|珍奶就是要咬老品牌的珍珠才Q

必可蜜 PiQiMi|必喝包二奶系列


arrow
arrow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