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塔羅牌是一種很神奇的算命,通常都是有事發生的人才會想算命,而抽出的牌也真的會相符於牌的圖示!常常半小時一小時問的問題,每一題都抽到重覆的牌?!真的會讓人都起雞皮疙瘩!!!!!

在算牌前,我總會在最後案例(客人)解釋,塔羅是很活的算命,而不是死的,只有你有改變想法或念頭,那結果就不會隨著我說的所有發生,除非你真的完全沒有想改變自己?!那就會很準!!

但如果沒有想要變得更好,幹嘛來算塔羅😑錢太多是不是...

是!真的很多人只是求一個答案,卻沒有要改變或是其他,只求自己過得去自己那關,也有案例是來算過去發生的事情

 

怎樣算塔羅牌才會準

  • 算牌時請明確設定一個時間點,少則幾天,多則半年一年,最久都不會超過一年,通常我設定的時間都是一個月或是三個月

有人就會問,曾碰過塔羅老師幫我算五年十年後的事情耶!??喔喔對呀!可以算!但時間拉越長就變數越多,不一定準的你要算嗎?如果你耳根子很硬,人家講什麼都改變不了固執的你,那應該會很準啦!或其實他會通靈還要告訴你嗎😑

  • 明確設定一個目標對象,目標對象可以是你自己、三等親內的家人或是詢問與你有關問題的對象
  • 明確設定一個問題,就是你主要要問的問題主體,多半是詢問狀況、方法、想法、機率

 

算牌時不太會問是/否的問題,多半會問狀況 、方法 、機率或是想法之類的問題

好囉!跟大家舉例一些塔羅牌的問題設定

  • 一個月內(明確的時間)(目標對象)要如何在這份工作賺到十萬塊(明確的問題-問方法)
  • 一個月內(明確的時間)(目標對象)要如何交到一個新男友(明確的問題-問方法)
  • 三個月內(明確的時間)(目標對象)的工作狀況如何(明確的問題-問狀況)
  • 三個月內(明確的時間)我跟男友(目標對象)的感情狀況如何(明確的問題-問狀況)
  • 五個月內(明確的時間)(目標對象)的工作調薪機率有多少(明確的問題-問機率)
  • 目前(明確的時間)我的男友(目標對象-與你有關問題對我的想法是什麼(明確的問題-問想法)

 

不外乎就是需要明確的時間明確的目標明確的問題

問題沒問好,真的會差很多很多的~~然後你再來生氣怪塔羅根本不準😑😑😑

下次若你要線上抽牌或是去算塔羅牌解疑惑時,不妨參考一下這個公式,更能精準的表達出你想問的問題喔!


arrow
arrow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