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6私舒衣物手洗精

不要再用洗衣機洗貼身內衣褲了!我認真覺得這輩子當女生很痛苦又很花錢!!不僅需要買專門私密處的清潔用品,還需要每天手洗貼身的內衣褲!曾經我都直接把內衣褲放到洗衣袋內丟洗衣機,後來進步一點用阿嬤級古早肥皂,直到近期才知道有專門的貼身衣物手洗精。

妳能想像洗衣機有多髒嗎?衣服、襪子、床單bala~bala~都使用洗衣機清洗!!還不一定每個月都會清潔洗衣槽,裡面藏有陳年的髒污,再丟內衣褲下去一起ㄌㄚ??

買一顆洗衣槽清潔劑後就會懂了!完全不用再被媽媽碎唸,絕對會心甘情願手洗內衣褲哈哈哈!!!

 

一般清潔劑沒有不能用,但專門的手洗精效果更好!

TS6私舒衣物手洗精是針對手洗衣物設計的,對皮膚比較溫和,對於污漬、血漬也有加強清潔的效果。如果私密處有搔癢的狀況,那麼好好清潔貼身衣物真的超重要(握拳)

這不是我第一次使用TS6的產品,曾經在美妝店買過私密處清潔的慕絲款,那時架上也只有這個牌子是慕斯款!!所以我毫無猶豫地就買了它~

TS6私舒衣物手洗精及清潔慕斯

這篇文章要分享的是這罐👇👇「TS6私舒衣物手洗精」

外包裝圖案設計很簡單,使用按壓式的壓頭,瓶身沒有什麼尷尬的字眼,清洗內衣褲按壓一次即可,算是很省的手洗精,平均一瓶用三個月都還行

外包裝是按壓式壓頭

 

使用專利配方,快速清潔血漬、汗漬等各種污漬

TS6特別使用專利TS-2L®益菌精華,並選用環境友善的椰子油系界面活性劑

TS6私舒衣物手洗精的外包裝中標

按壓出來呈現透明狀

TS6私舒衣物手洗精按壓出來是透明狀

實際搓揉後很好起泡也很好沖洗

手洗精搓揉後很好起泡也很好沖洗

內含的蛋白質分解酵素可輕鬆對付血漬、汗漬、尿漬啦!

嗯!充滿汗漬及眼淚的人生小毛巾小被被、不小心弄到血漬的床單都能解決!洗起來的當下...我忽然不能理解小被被洗乾淨而生氣的小朋友們的心情😂

充滿汗漬眼淚的人生小毛巾清潔後都變白

清潔時,建議滴在上面等一下下再搓揉沖洗更快速!清潔後只有乾淨的呈現而沒有什麼香味,也沒有化學味~

洗澡後都會使用TS6私舒衣物手洗精清洗內衣褲

現在我都把「TS6私舒衣物手洗精」擺放在浴室內,洗完澡後就可以順便清洗內衣褲。要洗其他衣物也可以,但重點這瓶手洗精比冷洗精、洗衣精還要貴啊!當然要物盡其用~

 

【 官網連結 】TS6益菌守護https://www.ts6.com.tw/

【 FB連結 】Ts6私密保養/保健小教室https://www.facebook.com/ts6bioshops


arrow
arrow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