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RA 溫熱卸妝凝膠

嫁接睫毛後的卸妝清潔總是件難事,若卸除底妝總覺得卸妝水不夠用,那就試看看這罐MANARA曼娜麗「溫熱卸妝凝膠」按摩PLUS吧!

MANARA這個品牌從清潔到日間防曬,再到晚間保濕精華樣樣兼備。我今天要分享的溫熱卸妝凝膠,它抓住卸妝清潔的重大工程,清潔有做好,保養才能有效吸收,妳說對不對~

▼外包裝是白色軟管,設計簡單

MANARA 溫熱卸妝凝膠

▼擠出來是橘色凝膠質地,味道實在很像我冬天擦瘦身霜的熱熱柑橘味😂

擠出來是橘色凝膠質地

輕柔的卸除眼妝時,難免會沾到嫁接的睫毛,也別擔心!!嫁接睫毛是可以使用的👌

卸妝凝膠沾到嫁接的睫毛

▼清水洗淨後用乾紙巾壓乾吸水,開花睫毛上也沒有一束一束的油膩感

卸妝凝膠用清水洗淨後再用乾紙巾壓乾吸水

▶ 小小美睫師實驗後🐾嫁接睫毛可以安心服用這罐「溫熱卸妝凝膠」!!

記得一定要手乾乾臉乾乾的時候使用喔!!卸除簡單防曬、底妝沒問題,但...

試用卸妝凝膠

防水睫毛膏、防水眼線筆、亮片眼影及口紅等防水彩妝,都建議先使用眼唇卸妝產品,再使用溫熱卸妝凝膠,才會卸除的比較乾淨。

接睫毛就不用擔心了,因為接睫毛後根本就懶得再畫眼線、睫毛膏那些眼妝🤭

試用卸妝凝膠後防水彩妝無法卸除

建議特殊敏感性肌膚都先於手肘內部或耳後,局部測試無虞後再使用,比較安心。

我平常畫的妝越來越淡,溫熱卸妝凝膠的優點是卸妝時可搭配簡單的20秒按摩,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紙盒包裝內部都有按摩步驟的教學。

每次使用的量約一個十元硬幣,第一次使用時有嚇到我,溫熱感好明顯!!絕對適合冬天怕冷所以懶得卸妝的我使用哈哈

使用MANARA溫熱卸妝凝膠

我已經連續使用好幾天了!!邊卸妝清潔邊做臉部SPA,滿滿的臉部精華液,溫熱感的按摩搭配洗澡的熱氣,鼻子的粉刺都冒出頭來等著被我殲滅啦!!

使用MANARA溫熱卸妝凝膠後皮膚很好

沒有化妝也可以當作一般的清潔洗臉凝膠使用,長時間定期使用更能看出皮膚好好清潔的樣子,因此Manara有定期方案!!從沒想過保養品也會有定期方案🤔

假如一條溫熱卸妝凝膠可以使用兩個月,兩個月為一個週期配送,全品項8折,等於溫熱卸妝凝膠一年只要$6660,一天只要花費$19,直接省下洗面乳、卸妝品、美容液按摩SPA(只是要自己動手🤭)那些瓶瓶罐罐,清潔還能同時淨化毛孔!一次完成超方便!產地日本的洗卸產品真的先買爆再說❤️

 

【選購在這裡】MANARA曼娜麗溫熱卸妝凝膠 按摩PLUS


arrow
arrow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