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寶寶一起過生日

近幾年頻頻傳出食安問題,自己做菜做甜點也成為一種流行,加上今年的疫情影響,使人人都變成小除娘惹!!今年的生日蛋糕自己做!大家一起去「Go烘手作烘培坊」

Go烘手作烘培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31號

電話:(02)2958 2858

營業時間:13:00~21:30 週六週日09:00~21:30

其他:只收現金

店內環境調味區很可愛

Go烘手作烘培坊位於板橋府中及板橋捷運站的中間點,預約方式可以選擇電話FB粉絲團私訊,也可以事先在FB粉專搜尋目前可選擇的蛋糕menu,除了某些季節或節慶蛋糕要先與店家預訂外,當天再決定做什麼蛋糕即可喔!!店員真的非常親切超有愛的❤️❤️❤️

再次踏入店內也讓我想起...幾年前我在這裡做過一個鹽之花焦糖可可脆片蛋糕給前男友..................

開始選擇要做甚麼蛋糕或餅乾

喜歡做拉糖種類的甜點可以選擇己做烘焙diy,但我比較愛吃一般的海綿蛋糕及磅蛋糕,Go烘手作烘培坊有較多選擇喔!!

店內環境佈置是溫馨鄉村風,好愛店內木質的裝潢及可愛小物,完全0距離啦!

店內環境很溫馨

ㄇ字型的座位設計讓店內服務人員更能照顧到大家!!

算算烤箱就有18個左右,代表整間店有可能會有15位左右的同伴一同做甜點!萬一每一個都像我朋友一樣沒做過蛋糕怎麼辦XD

店內的烤箱區

當天我們選了三種甜點,分別為蘋果派甄玫荔夏洛特,據說蘋果派是難度最高的,而我選擇的甄玫荔是中等魔王等級

店家的蛋糕比例都有降糖,吃起來比較不甜喔!

食譜是用ipad呈現

甄玫荔的名字超有寓意的,甄玫荔真美麗~

是今年母親節的特別款,吃起來的層次超豐富,最上層是玫瑰果凍,中間是蛋糕體及荔枝慕斯,最下層是開心果脆餅

甄玫荔真美麗的蛋糕

雖然我拍起來不夢幻,但蛋糕真的很好吃~酸甜酸甜的

這也是我會選擇Go烘手作烘培坊的最主要原因!

照著食譜比例做出來的不會差太多,因為店員會隨時觀察每個人的皺眉神情XD

再沒經驗的人也不用怕,店員會一旁有耐心的幫助跟確認!但幫助卻不是幫你做,凡事還是要自己來喔~

甄玫荔真美麗的蛋糕剖面圖

切面很美自己說XD

說自己是小廚娘也不為過

但要我自己再做一次,我可能記憶力沒那麼好!真的做不出來那麼有漸層感的蛋糕,實在太高階了!!

甄玫荔真美麗的蛋糕剖面圖

一定要特別說!!

這裡的店員真的是特別特別特別有耐心

因為我的超man朋友是第一次做蛋糕,超緊張超怕失敗,所以超級有禮貌騷擾老師XD

一直老師來老師去的,超級可愛(哭笑不得的老師說的

要是我都覺得他實在好吵哈哈哈哈哈!

 

夏洛特是藍莓口味的蛋糕,上面的佈置可以自己發揮創意

上面的字是自己寫的

朋友說蛋糕一定要寫字,因為寫了字就無法轉贈給他人惹!蛋糕上寫的每個字都充滿愛(笑翻

親手做生日蛋糕

第一次做蛋糕的同伴很感動,感覺這輩子生無可戀了!超級有成就感

夏洛特的蛋糕剖面圖

無法分享蘋果派的原因是我自己做蛋糕時都感到自身難保,其實整個過程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閒著划手機及拍照,完全專注地跟朋友玩樂及嘲笑對方XD

等待冷藏冷凍的時間,店內有自助區的紅茶可以喝到飽

 

我們在最後還直接唱起生日快樂歌,吹蠟燭許願,超級歡樂的三個人

想當初我們怕尷尬跟孤單,一同找同伴來做蛋糕,才發現許多女生很獨立,自己一個人來做蛋糕!想想可能是要給朋友或男友驚喜吧!!好有愛(握拳

 

Go烘手作烘培坊不定時會推出新菜單,真的很喜翻這裡耶❤️


arrow
arrow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