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sunset

工作結束後到小酒吧或是餐酒館喝喝小酒放鬆心情,是我紓解壓力的其中一種方法!來吧sunset是一間結合多國創意料理的南洋風餐酒館,菜單中提供南洋風、泰式、菲式、西式等排餐及下酒菜料理。

店家位在板橋車站及百貨公司附近的熱門戰區,霓虹燈招牌充斥著太陽、沙灘、海洋氣息,彷彿我拉開門就一秒出國渡假去🏖️

店家外觀

 

來吧 sunset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122號

電話:(02) 2963 2270

營業時間:18:00 - 01:50(最後加點時間11:45)

平均消費:$500-$1200

 

走進店內,來吧sunset有著美美打卡拍照的小巧思,慵懶的燈光加上不同風格的座位區,不喜歡夜店吵雜聲的人一定會喜歡這邊的慵懶感。

店內南洋風座位區

▼左手邊先看到舒服的懶骨頭

店內懶骨頭座位區

▼壽星專屬的網美牆

店內網美打卡座位區

▼單人不孤單的吧檯座位區

店內吧檯座位區

店內約有八九桌及吧檯區,建議要事先預約!最特別的是某些座位上方有布簾,想要有隱私約會的最佳王位!!

店內環境

洗手間旁也有驚喜!!往旁邊探頭看見一個隱密小空間,裡面有一個超大連身鏡及南洋風小佈景

店內連身鏡打卡機

 

來吧sunset的每樣餐點都像主食也像下酒菜小點,店家沒有冷食沙拉類先上或熱食後上的先後順序,建議特別需求要在點餐時先告知,不然會跟我一樣滿臉問號XD

菲式香炸皮五花

五花肉外皮香酥可口,肉質軟嫩有彈性超好吃,絕對是下酒菜必點菜色之一!!

一旁的沙拉表現普普,醬汁有點太多太酸

菲式香炸皮五花

菲式香炸皮五花

鐵鍋番茄奶油淡菜

每顆淡菜都肥厚飽滿又Q彈,番茄奶油調味屬於大眾喜愛的安全牌菜色,不敢吃辣的必點喔!!友人說鐵鍋內的湯汁超下飯,很鮮很夠味,只可惜我們沒有白飯配XD

鐵鍋番茄奶油淡菜

日落花椒油爆炒蝦

喜歡吃辣的澎油一定要點日落花椒油爆炒蝦!!我自己覺得好香好辣,每吃一口就狂灌水!!友人覺得好香好辣好夠味(辣是痛覺你知道嗎?吃這麼辣到底是??)

日落花椒油爆炒蝦

我最開心的是每隻蝦子的殼都事先處理過,不需要花太大力氣去剝蝦

日落花椒油爆炒蝦

Sisig pork鑄鐵鍋料理

送上桌覺得這顆蛋也太吸睛,沒想到蛋拌進去後就...有點失落哈哈哈哈哈

這是一道超下飯的料理,單吃非常鹹,建議一定要配飯或是其他主食一起享用👌

Sisig pork鑄鐵鍋料理

▼趁熱把蛋攪散到鍋內

Sisig pork鑄鐵鍋料理

泰味涼拌香煎蛋沙拉

泰式料理最愛使用蛋當食材,可能是營養又容易料理吧!

酸酸辣辣的醬汁,很適合夏天太熱沒(火)胃(氣)口(大)的我

泰味涼拌香煎蛋沙拉

日落冷燻松阪豬

說到下酒菜,絕對不會忘記松阪豬!!

這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菜,可以品嘗到原味松阪豬的Q彈,也可以搭配旁邊的蜂蜜沾著吃,甜甜鹹鹹的!一同搭配泰味香煎蛋沙拉,這兩道菜的層次感直接升級XD

日落冷燻松阪豬

日落冷燻松阪豬

日落起司綜合野菇半月披薩

我原本想點一個簡單的起司Pizza當主食,沒想到來了一個像素食的半月型Pizza!!都怪我孤陋寡聞😵

日落起司綜合野菇半月披薩

從中間切開後有滿滿的菇菇,配上濃郁白醬及薄脆餅皮~

日落起司綜合野菇半月披薩

調酒及不含酒精飲料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無酒精的果汁好真材實料,怕酸的我覺得很酸哈哈

其實不知道要喝什麼的話,都可以直接請店員推薦喔~

調酒及無酒精飲料

目前店家的活動!!

▼酒水暢飲四小時$1000,真的好划算

店家活動無限暢飲

▼追蹤IG送神秘小餐點

店家活動打卡送神秘餐點

 

我覺得這裡的餐點份量適合大家一起分享,兩個人點不了太多樣餐點,同一道菜色吃到最後會覺得稍微小膩,一道菜約3~4個人一起享用剛剛好!

下酒菜小點的價錢都很平價,小週末晚上適合大家一同約吃飯約喝酒的好地方XD

店家外觀

 

【FB粉專】來吧 sunset


arrow
arrow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