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立樂Pro美業線上預約系統

你們預約客人還在使用傳統手寫小本本紀錄行程?還是手機線上預約系統APP呢?善用工具可以讓來客數增加及留住客人,也能留下更多時間給自己,畢竟我們每個人都一樣,一天只有24小時。

嗨!我是一位美睫兼紋繡師!

創業初期,我沒有什麼預算,也不確定自己會不會賺錢,我使用傳統手寫的筆記本記錄客人,一方面看著筆記本滿滿的預約,心中擁有踏實感~

如果你也一樣~恭喜你也生意興隆!但真正的踏實感其實是在於客人滿滿收入滿滿,「手寫記錄行程」只存在著滿滿的困擾!!

儘管只是回覆簡單的預約狀態,我隨時都要抱著本子翻,否則無法隨時隨地回覆客人的訊息,若再加上客人更改日期時間,腦子記憶使不上來沒記錄到,真的是會哭笑不得!!

 

完整版文章移至 https://miffytalk.com/qlieer/

 

如果你也對「客立樂Pro」感到好奇,可以直接在網址內【免費體驗】中填寫表單,即可免費試用14天,一起感受一下吧!👉👉👉https://qlieer.com/

 


arrow
arrow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