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私密保養【進階呵護組】的植萃抗菌潔淨露、潔淨舒緩噴霧、植萃美白緊緻凝露

近幾年,大家都開始注意到私密肌膚清潔與保養的重要性,很多女生會去熱蠟美肌,或使用一些美白緊緻的產品!HH這個品牌大家一定不陌生,在私密保養還不盛行時,FB臉書的廣告曝光就超高!!但東西是不是真的很好呢?嗯!我覺得真的很好!為什麼?

HH的名字由來是Herb&Health的縮寫,創辦人致力將「草本」及「健康」的概念融入其中,因此全系列的產品都使用自然精油調製而成,並且加入私密肌所需的弱酸性配方,更維護私密處肌膚處於健康的環境。但也不是說使用後就不會生病不會感染,健康的身體狀態是要靠自己多方面去維護好嗎🧐

什麼魔力讓女生用過HH私密植萃抗菌潔淨露後愛不釋手

我認真使用半年左右,我發現HH私密植萃抗菌潔淨露有一種不可抗拒的力量,讓我每天都會持續使用,其中最吸引我的原因是清爽感及香味。

品牌不定期會推出新香味的潔淨產品,果香調、中性調、花香調任君選擇,偶爾隨著心情換換香味也不會膩

目前我使用悠然木質香味的潔淨露,屬於中性調,就算是男生使用也不會覺得尷尬!潔淨露沒有一般沐浴乳那麼濃稠,擠壓時會聞到淡淡的檀香味,用清水沖洗後有清爽感,不會有刺痛感,也因為這種清爽感讓我有沒使用潔淨露會洗不乾淨的想法

啊由於我沒有軟骨功,聞不到自己的私密肌味道,也不知道會不會殘留餘味啦哈哈哈

HH私密保養【進階呵護組】的植萃抗菌潔淨露、潔淨舒緩噴霧、植萃美白緊緻凝露

但我清潔後的雙手都會有木頭香

HH私密植萃抗菌潔淨露的泡泡好好搓

 

拒絕私密處的悶熱異味感,使用HH私密潔淨舒緩噴霧比害羞躲起來更有用

噴霧就像是私密處專用的香水,部分香味更添加涼感效果,而我使用的清新花香是目前排行榜前三唯一沒有涼感的不敗款

清新花香就像是身在花園中的淡淡花草般自然香氣!想像自己在花園中大口深呼吸,噴霧按壓噴灑大自然的芬多精圍繞在身旁,雖然我後來發現很像車上的空氣芳香劑味道哈哈

另外,舒緩噴霧很輕巧又好攜帶,使用上可以直接噴2~3下在私密肌膚,不需要再清洗,而生理期時我偶爾會把他噴在衛生棉上,當作另類空氣清潔去除血腥酸味的概念,絕對是姨媽來臨時的約會救星

HH私密潔淨舒緩噴霧輕巧好攜帶

HH私密潔淨舒緩噴霧直接放包包也方便攜帶

厲害的是正著噴、倒著噴都可以,手腕不用彎曲變形!超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

HH私密潔淨舒緩噴霧倒噴設計好方便

 

美白身體肌膚不夠,私密處肌膚也要好好保養

女生就是麻煩的生物!!保養要做全套,不同部位的肌膚擦的保養品不同,一般乳液不能擦在私密肌膚上,就像眼下要用專門的眼霜保養,私密肌膚也要特別使用專門的保養品

我使用柑橘香味的HH私密植萃美白緊緻凝露,塗抹後蠻快吸收的,沒有黏膩感!也可以使用在腋下、手肘、私密外陰部和跨下等部位,但真的不用擦到裡面去(妳懂得

我覺得柑橘香味中的葡萄柚味道比較明顯,不是甜膩膩水果果香,是天然ㄟ尚好的好酸甜水果香氣,也許另一半吃到會說啊!好酸之類的哈哈

HH私密植萃美白緊緻凝露沒有黏膩感

如果怕美白凝露沾在毛髮上,也可以熱蠟美肌私密處,把自己處理一下吧!!有保養絕對會有差,不管男生女生,私密保養品的選擇都非常重要

如果擔心熱蠟時有微小傷口,前後幾天的保養越簡單越好,建議使用最單純的抗菌潔淨露清潔即可。而手腳肌膚比較健勇,節儉人用糖就能幫手腳去角質,但私密處跟臉一樣絕對經不起操,要好好對待才是!!

 

【 台灣這邊買 】 溫和呵護私密肌 https://www.hh-taiwan.com.tw

【 新馬這邊買 】 温柔呵护私密肌 https://www.hhoversea.com

【 FB粉專 】點我看最新優惠 HH Herb & Health


arrow
arrow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