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嘰咕自家烘焙咖啡

板橋吸貓好去處!有11種口味的貓咪任君挑選,加上好吃的甜食、鹹食、小炸物等多種類餐點可供選擇!快蒐集到台北貓咪咖啡廳的地圖裡吧!!

貓嘰咕自家烘焙咖啡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40號

電話:(02) 8259 5556

營業時間:11:30~21:00(週四公休)

平均消費:$400

其他:平日不限時,假日用餐限時2小時、低消一杯飲料或餐點、不收取服務費

貓嘰咕招牌

貓嘰咕位於捷運板橋新埔站附近的巷弄內,搭捷運前往是最無須顧慮的交通方式,但騎車開車族也沒關係啦!門口可停機車,附近也有汽車停車場。剛到達門口就有貓咪前往迎賓喔~好可愛❤️

門口有貓咪迎賓

用餐須知

進店後就能找一個最喜歡的位置,畫完餐點至櫃台結帳,蛋糕則是直接於蛋糕櫃點取

蛋糕櫃

這裡的貓咪超親人,打亂你獨處是常態,跳到身上討摸是中頭獎!當然也有散發貓咪別理我氣息的邊緣人存在🤣🤣🤣

▼ 牆上滿滿貓咪的畫,上面還有每隻店貓們的名字

牆上是貓咪的畫像

這裡的貓咪很愛被拍拍,我那天直接坐在地上跟貓咪玩!第一隻不理我跑掉沒關係,下一隻立馬跳到懷裡討摸撒嬌~

親人的貓咪

當天餐點讓我們太驚豔,完全無法想像這些都是素食餐點!!!不只是餐點好吃,這裡的司康、肉桂捲、舒芙蕾也是評價超級好

菜單

當天餐點

泰式雞米花

🙋🏻‍♀「這是雞米花?是杏鮑菇吧!這個也太好吃了吧!」

🙆🏻‍♂️「怎可能!是肉吧!」

結果我硬要咬一半探查究竟🔍

雞米花無炸皮的素肉加上酸甜酸甜的泰式醬汁,素肉咬起來超Q彈!有著杏鮑菇的咕嚕感,也有肉肉的纖維感,本日最推薦第一名

雖然少少一份要價$200大洋,但真的巨好吃,我下次來一定會再點它!

泰式雞米花

炸豬排咖喱飯

當發現雞米花是素食後,我們在整盤咖哩飯都快見底惹才驚覺炸豬排也是素食........到底是我們的味覺有問題?還是店家太強大了啦!以假亂真

咖哩飯整體較重口味,以素食咖哩來說是很好吃的,飯量以女生食量很OK喔!蔬菜稍微少些

炸豬排咖哩飯

鐵觀音千層蛋糕

店家說新口味!我就點惹!腦波弱弱的我那次聽到新品、限量關鍵字不點的🤦🏻‍♀️

看似平庸長相的鐵觀音千層,餅皮的顏色是煎餅顏色,有著口感滑順的內餡,內餡偏濃茶苦味!吃下每一口都是濃濃的茶香,濃茶控必吃款

鐵觀音千層蛋糕

哈密瓜千層蛋糕

水果千層一向是我的最愛,甜而不膩的鮮奶油絕對是千層蛋糕的靈魂所在!!整塊蛋糕吃得到哈密瓜的新鮮果肉喔🍈

哈密瓜千層蛋糕

原味拿鐵、黑糖拿鐵

拿鐵上有咖啡拉花好療癒,男友說那是可愛的豆豆龍龍貓🐼他到底哪裡來的想像力啊?

女生生理期來時就應該要喝黑糖拿鐵☕️

拿鐵上有拉花

欸欸~用餐結束後有一隻貓咪跳上桌,跑進男友懷裡踏踏...

🙋🏻‍♀️「欸欸~他有女友囉!」

🙆🏻‍♂️「我們不能這樣😢人貓品種不同」

🐱「喵~(繼續撒嬌誰理你)」

 

我們莫名的就在這裡待了一下午,整體環境寬敞又整潔,絕對不會因為有貓咪而有髒亂或異味,想玩貓咪來這裡,絕不會讓你有失落感❤️是一間值得前往的貓咪咖啡廳!

 

【FB粉專】貓嘰咕自家烘焙咖啡

【Instagram】peekaboo_cats_coffee


arrow
arrow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