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的IG精選動態封面

想要好好經營Instagram,限時動態封面也是需要留意的小巧思

如何簡單製作Instagram精選動態封面看這篇!!!

我今天使用的工具是canva,手機電腦版的帳號都通用,而我習慣使用電腦作業,做好的作品再用手機APP開啟存檔

登入後選取社交媒體,再滑到最右邊的倒數第二個「Instagram精選動態封面」

點選進去可以直接選自己喜歡的範本風格,或是選擇空白,自由創作

打開canva選擇社交媒體中的IG精選動態封面會有面板

我選擇空白後進入版面,懶惰時就選一個順眼的範本使用!若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圖案及風格,也可以選擇元素搜尋,記得最後圖案要置中

為了風格一致,最後可以調成同色系的背景及圖片顏色

canva有許多元素及圖片可以利用,就算是免費版本也很好用!用英文搜尋會有更多的驚喜喔~

使用canva製作IG精選動態封面

以下是放置到Instagram的教學❤️

打開手機頁面後,在精選限動長按出現編輯精選

編輯IG精選

按下編輯封面

編輯IG精選動態封面

拉到最左邊的自選封面圖示

嗯!就算沒有出現在限動過也可以當封面喔!!

選擇最左邊的圖示不用出現在限動也可以當封面

分別上傳每個精選動態的封面

圖案當初做太小沒關係,上傳時可以左右滑動,拉大拉小,隨自己美感調整

打開圖庫選擇要上傳封面的照片

按下完成!!

上傳IG精選動態封面

我自己覺得只要風格一致,就算封面只是簡單的圖或線條,IG看起來的質感就超加分!!趕快試試看❤️

 

凡有朋友加入Canva並建立設計,你們兩人皆可獲得一點Canva點數來免費取得付費版元素!

【 尋找canva在這邊 】我的canva推薦連結

 

【 延伸閱讀 】自己設計價目表好簡單

【 延伸閱讀 】簡單做出LINE@圖文選單


arrow
arrow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