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黃素款蒟蒻凍

說到低熱量又有飽足感的零食,絕對要推薦CheersJelly舉杯低卡蒟蒻凍,蜂蜜檸檬口味的熱量一條才23.8大卡,另外還添加葉黃素3毫克,不僅好吃又有技能加成超棒的!

CheersJelly舉杯低卡蒟蒻凍有超多水果口味可以選擇,最特別的是有技能加成的果凍!!果凍內再添加葉黃素,超適合我們這種過度使用眼睛的美睫師。喔喔!!還有常常使用3C產品的人也很需要!!

葉黃素款蒟蒻凍

美睫師常常一忙起來就沒時間吃東西,工作空檔就很適合吞一條低卡蒟蒻凍墊墊胃,再喝一大杯水!!!大大的飽足感,再戰下一回合💰

葉黃素款蒟蒻凍

根據美國FDA,建議每天攝取6~10毫克的葉黃素,但我很少吃一些原型蔬果,只愛吃不是正餐的食物,所以常使用懶人法補充身體所需的維生素。但其實我只是剛好發現他有添加少量葉黃素,主要是想分享好吃解嘴饞的零食啦!

葉黃素款蒟蒻凍包裝背面

想當初男友第一次來我家太緊張,停車停了半小時不多說,還擅自亂花錢買了X牌的葉黃素精華飲禮盒!他想說氣派...但我滿臉問號!最後我媽叫我把它全喝掉,沒碰過任何一瓶😂傻傻的

CheersJelly舉杯低卡蒟蒻凍的部分包裝超超超華麗,送禮或當伴手禮都絕對不失禮!!媽媽們應該會超愛這種花花草草的風格(因為他們衣服上都同系列啊!)但我這個年紀已經不會被包裝所騙了X更加注重實用性O 哈哈哈哈哈🤭

▼像J樣(截圖官網照片)

一般水果口味蒟蒻凍

一盒內有六條蒟蒻凍,每條都是獨立包裝,方便攜帶及分享,可以冷凍可以冷藏,也可以常溫保存,總之保存方式跟價錢都超親民欸

天氣炎熱時,建議葉黃素款的蒟蒻凍冷藏保存較佳,食用上也會更美味

葉黃素款蒟蒻凍

撕開上頭封膜就可以直接吸取,杯身拿取不沾手,也不會滴出果汁液體,媽媽們終於不會再崩潰了😂😂😂

葉黃素款蒟蒻凍是透明橘黃色好好吃

蜂蜜檸檬口味的蒟蒻凍偏橘黃色,常溫保存不會軟爛也不會水水的,吃起來微微脆度的口感,再喝一大杯水後,就像是剛剛灌了一杯蜂蜜檸檬手搖飲一樣滿足!!蜂蜜檸檬的風味直接濃縮在這條66公克的蒟蒻凍內,但熱量只有23.8大卡,連手搖飲熱量的1/20都不到!!吃完我真的連飲料都不想喝,飽到躺在沙發上當lazy potato

葉黃素款蒟蒻凍好好吃

6/4~6/30消費滿千再送一個月的GP+線上影音月卡,疫情期間就讓我們一起宅在家救台灣,蒟蒻凍吃不完就分給小孩吃(然後叫他不要吵😂)

 

【 官網網址 】Cheerspops

【 FB粉專 】Cheerspops

【 Instagram 】CHEERSPOPS

 

【 網購買起來 】

❤️煮客實驗室 減糖減負擔的烘焙甜點 不是螞蟻人也會喜歡的夢幻吸睛彩虹馬林糖

💛易珈生技 纖Q紅豆水 無糖 低熱量的養生飲品

💚金品茗茶 貴妃紅烏龍珍珠純奶茶 極簡速泡原片立體茶包 內行人喝的好茶


arrow
arrow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